Leaflet

一个开源并且对移动端友好的
交互式地图 JavaScript 库

← 返回博客文章列表

Leaflet 1.9 发布

v1.9 版本为自 2016 年以来 Leaflet 的第一个主要版本升级奠定了基础! 从那以后发生了很多变化,是时候让 Leaflet 与 Web 平台一起成长了。

在此版本之后,我们将会把 1.x 版本代码切出一个分支并持续进行维护,该分支主要用于关键的错误修复。虽然 2.0 版本 还很遥远,并且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成型,但我们计划进行以下更改:

在这里查看完整的更新日志

编辑: 已发布 v1.9.1 补丁 以解决与 Leaflet.markercluster 插件的兼容性问题。

Edit: v1.9.2 补丁 已经发布,由于与插件的许多兼容性问题,它恢复了 ESM 支持。

Edit: v1.9.3 补丁 已发布,解决了一些 BUG 和可访问性问题。

Edit: v1.9.4 补丁 已发布, 解决了一些 BUG。

Cheers,
The Leaflet team.

Stand With Ukra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