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let

一个开源并且对移动端友好的
交互式地图 JavaScript 库

← 返回博客文章列表

Leaflet 1.8 版本在战争中发布

我们刚刚发布了 Leaflet v1.8.0,这是过去一年半以来开发的结晶。这是一个大的版本,专注于 bug 的修复可靠性可访问性的改进,清理遗留的代码,以及对文档、开发工作流程和发布过程的大量改进。这是数百个贡献的结晶,也是为未来更大的变化做准备。🍃从现在开始,发布将变得更加频繁。

我发布此版本时,外面的基辅正在响起空袭警报,警告俄罗斯即将进行空袭。此版本致力于为乌克兰争取自由和民主以对抗俄罗斯入侵(查看如何在此处支持乌克兰)。

感谢我们了不起的社区,感谢你们的耐心帮助。❤️🙏特别感谢@johnd0e,他在长期停滞后恢复了 Leaflet 的开发,并做出了最大的贡献,@Falk-Design做了大量的工作,组织开发和准备发布,@Malvoz做出了大量的无障碍贡献,以及@jonkoops在工作流程自动化上的帮助。❤️

在这里查看完整的更新日志

Cheers,
The Leaflet team.

Stand With Ukra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