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let

一个开源并且对移动端友好的
交互式地图 JavaScript 库

← 返回博客文章列表

Leaflet 1.7 发布

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主流网络浏览器已经巧妙地改变了触摸屏的工作方式;不幸的是,Leaflet 1.6.0 和以前的版本现在在触摸屏上总会出现一些奇怪的问题。

Leaflet 1.7.1 通过对如何检测和处理 PointerEvents 进行了一些调整,在可用时使用被动触摸事件侦听器修复了该问题。

这个版本的编号应该是 1.7.0 ,但在最后一刻出现了一个 NPM 依赖的问题,产生了一个糟糕的构建,1.7.0 版本在 NPM 中被标记为废弃版本,因此使用 1.7.1 来代替。

除此之外,还有一堆小的错误和文档修复,详细内容见 更新日志 。无论是多小的修复,都要感谢每一个参与修复的人。

如果要获取最新版本,请在你喜欢的软件包管理器中更新你的依赖,或查看 下载页面

Cheers,
The Leaflet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