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let

一个开源并且对移动端友好的
交互式地图 JavaScript 库

← 返回博客文章列表

发布 Leaflet 1.0.2

作为我们“我们真的承诺了一个更快的发布周期”愿景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发布 Leaflet 1.0.2 。

与 1.0.1 相比,这个版本修复了大约十几个错误,还有几个新的选项。完整的变化列表可以在 更新日志 上找到。

像往常一样,请查看 下载页面 来获取这个版本。

下一步计划?

现在,Leaflet 使用一组脚本将大量的文件放在一起。虽然这多年来一直很可靠,但我们希望能接受当代 JavaScript 的一些特性。

我们一直在努力重新组织代码库,以实现 ES6 模块。这意味着一个更干净、更容易理解的构建系统,并且由于有了 RollupJS ,文件大小也稍微小了一点。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新的滚动构建实现 1.1.0 版本。尽管这不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发展,但这将为实验新的 Leaflet 插件的方式铺平道路。

Cheers,
The Leaflet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