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let

一个开源并且对移动端友好的
交互式地图 JavaScript 库

← 返回博客文章列表

Leaflet 1.0 正式发布.

This is totally not making fun of the announcements by a company with a fruit logo.

今天标志着 Leaflet 1.0 的最终发布。它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几十位贡献者数年工作的结晶。这是有史以来最快、最稳定和最完善的 Leaflet 版本。

更新日志 与之前的稳定版,即 v0.7.7 相比,包含了超过 400 处的变化。亮点包括:

如果没有这样一个惊人的、多样化的、充满爱的社区,这个版本是不可能的。我们为能成为其中的一员而感到无比自豪。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

新的发布周期

这个版本已经逾期了,而且花了太长时间。部分原因是我们最初对 1.0 的雄心壮志,要求几乎从头开始重写库的许多部分,部分原因是完美主义(一些 beta / rc 版本已经比我们最后的稳定版本更稳定),部分原因是我们低估了在一个被成千上万的开发者使用的库中引入大的破坏性变化的成本。

从 1.0 开始,我们将转向快速的发布周期,每 2-4 周就会有一个新的版本出来。我们也倾向于许多小的、渐进式的变化(中间有发布)。而不是雄心勃勃的重写任务。

下一步是什么?

除了用修复和改进来支持新版本外,以下领域现在将得到我们的密切关注:

请帮助我们测试这个新版本,确保它与你喜欢的插件一起工作,参与 GitHub 上的讨论,别忘了我们一直在寻找 新的贡献者

当然,我们也要庆祝一下!

Love,
The Leaflet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