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let

一个开源并且对移动端友好的
交互式地图 JavaScript 库

← 返回博客文章列表

发布 Leaflet 1.0-rc3

事件监听器调用方式的退步促使 Leaflet 团队冻结了一个新的候选版本,所以这里是第三个。

修正错误,修正错误,修正错误!

之前的候选版本有一个事件重构和新的 L.Tooltip 类,而且,很奇怪。 这个版本中几乎所有的修复都与这两个变化有关!

主要的退步影响了 Leaflet 调用事件监听器的方式:我们调用监听器的顺序和它们被注册的顺序不一样。

在 rc2 之前,Leaflet 对有明确上下文和无明确上下文的监听器的处理是不同的。前者总是在后者之前被调用,无论它们的注册顺序如何,但它们的顺序是不可预测的。同时,没有显式上下文的监听器,虽然总是在其他监听器之后被调用,但却是按照注册顺序被调用。

在为 rc2 重构事件的任务中,为了使它们更快,我们也对这些代码进行了因子化。但我们做错了!

然后,第三个版本是让所有听众以可预测的方式行事。虽然这是一个明显的改进,但它在角落里可能会产生副作用。因此,在升级时要小心谨慎!

关于这个快速修复版本没有更多需要强调的地方,请查看 1.0.0-rc3 更新日志 以了解完整的变化列表。

夏季黑客攻击

在夏天,当所有的团队都在休息的时候发布,有一些有趣的副作用。这次发布主要是在旅行中完成的,坐火车和飞机。 还有一部分是在伊拉克的某个小村庄,温度在53摄氏度以下!

伊拉克黑客

获取候选版本

与以前的版本一样,你可以使用CDN:

<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s://unpkg.com/leaflet@1.0.0-rc.3/dist/leaflet.css" />
<script src="https://unpkg.com/leaflet@1.0.0-rc.3/dist/leaflet.js"></script>

一个非简化版本的 javascript 文件也可以在以下网址找到:

<script src="https://unpkg.com/leaflet@1.0.0-rc.3/dist/leaflet-src.js"></script>

该版本也可以通过 NPM ( npm install leaflet@rc )、GitHub 下载CDN 下载 获得。我们不鼓励使用 Bower 。

使用它,享受它,并请报告任何 issue 。以帮助准备最终的 Leaflet 1.0 版本!

Best,

The “Leaf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