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let

一个开源并且对移动端友好的
交互式地图 JavaScript 库

← 返回博客文章列表

发布 Leaflet 1.0-rc2

这里有 Leaflet 1.0 的第二个候选版本,这是有史以来最稳定的 Leaflet 版本!

Leaflet 1.0-rc2 主要是修复错误,有两个明显的例外。完整的修改列表在 1.0.0-rc2 更新日志 中,和以往一样。

值得注意的变化

L.Tooltip

更多内容见 1.0.0-rc2 更新日志

1.0.0 —— 最终版还剩下什么?

Leaflet 团队对从 rc1 到 rc2 的进展非常满意,但不是所有的功能都得到了解决。

值得注意的是,使用苹果魔力鼠标的滚动变焦被证明是非常棘手的调试(特别是由于不是所有的团队成员都能得到一个)。当用这种特殊的设备进行滚动缩放时,获得良好的体验曾计划在 rc2 中实现,但最终被推到了 1.0.0 —— final。

虽然没有大的功能计划,但有一些但 调皮和棘手的 bug 被留下 —— 如子像素偏移,CSS 欺骗,变焦振动。

Leafdays

核心团队分布在欧洲各地,我们不时地进行所谓的 “Leafdays”,在一整天的时间里一起远程工作。这里是一个与 @perliedman 屏幕共享的调试会话:

远程会议

下一次面对面的会议将在 8 月波恩的 FOSS4G 期间举行,我们希望在那里见到你。这将是最后一次 1.0 发布会议吗?

获取候选版本

与以前的版本一样,你可以使用 CDN:

<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s://unpkg.com/leaflet@1.0.0-rc.2/dist/leaflet.css" />
<script src="https://unpkg.com/leaflet@1.0.0-rc.2/dist/leaflet.js"></script>

一个非简化版本的 javascript 文件也可以在以下网址找到:

<script src="https://unpkg.com/leaflet@1.0.0-rc.2/dist/leaflet-src.js"></script>

该版本也可以通过 NPM ( npm install leaflet@rc )、GitHub 下载CDN 下载 获得。我们不鼓励使用 Bower 。

使用它,享受它,并请报告任何 issue 。以帮助准备最终的 Leaflet 1.0 版本!

Best,

The “Leaf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