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let

一个开源并且对移动端友好的
交互式地图 JavaScript 库

← 返回博客文章列表

Leaflet 0.7.5 发布

当 Leaflet 开发团队正忙于 1.0 的测试时,有几个 bug 影响到了 0.7.3 ,重要到足以花费一些精力来移植一个修复。不过,它们并不多:

详细的变化清单可以在 更新日志 中找到

距离上一次稳定发布已经超过一年半,这应该是 Leaflet API 质量和稳定性的一个证明。如果你认为 Leaflet 1.0 的开发花了很长时间,请记住,我们希望在最终的 1.0 版本中保持同样的质量水平。

0.7.x 版本将不会实现新的功能。请继续关注更多关于 1.0 测试版的消息!

获取最新信息

建议使用 Leaflet 0.7.3 的开发者升级到 0.7.5 以防止现代浏览器产生的问题。

该版本也可以通过 NPM、Bower、直接下载 ,或通过我们的 CDN 获得:

<link rel="stylesheet" href="cdn.leafletjs.com/leaflet-0.7.5/leaflet.css" />
<script src="http://cdn.leafletjs.com/leaflet-0.7.5/leaflet.js"></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