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let

一个开源并且对移动端友好的
交互式地图 JavaScript 库

← 返回博客文章列表

发布 Leaflet 1.0 第一个测试版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开始了一项雄心勃勃的探索,以实现 Leaflet 用户多年来一直要求的几乎所有功能,同时高度关注性能、代码清理和稳定 API。这是一条极富挑战性的道路,有很多坎坷,但现在我们终于接近了终点线。

今天,我很高兴并自豪地宣布 Leaflet 1.0 beta 1 的发布,这是我们经过一年多的工作和 36 位贡献者的一千次提交后的第一次正式发布。

最新动态

1.0 将是有史以来最好的 Leaflet 版本,带来了大量的改进和错误修复。该版本的亮点包括:

更详细的变化列表可以在 更新日志 中找到(请注意,这是一个很长的阅读内容)。

测试周期和升级

该版本对 API 进行了一些细微的修改,一些插件将不得不进行更新。为了使升级不那么痛苦,我们在最终的 1.0 版本之前做了一个简短的测试周期,以使用户和插件开发人员能够赶上这些变化,同时我们发现并修复剩余的问题。

自从上次稳定版发布以来,我们在重构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我们所做的许多改变对用户来说是不可见的,但却使源代码更简单,更容易理解,同时也为我们优秀的插件开发者社区带来了许多新的可能性。基本上,一半的 Leaflet 代码被完全重写了,现在代码库已经为一些相当极端的扩展做好了准备(谁刚刚说了”旋转”和 “WebGL”?)。

我们计划在发布前写一份全面的 1.0 升级指南。同时,如果你升级到 1.0-beta 后有什么问题,请查看更新日志。如果你找不到相应的破坏性变化,请在 GitHub 上提交问题。

1.0 的 API 参考资料暂时 可在此获得 。它是由 Leaflet gh-pages-master 分支构建的,欢迎修改和补充!

获取新版本

在您的应用程序上测试新版本,并帮助我们抓住剩余的问题,使最终的 1.0 版本接近完美!

你可以使用我们的CDN:

<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cdn.leafletjs.com/leaflet-1.0.0-b1/leaflet.css" />
<script src="http://cdn.leafletjs.com/leaflet-1.0.0-b1/leaflet.js"></script>

该版本也可以通过 NPM、Bower 和 GitHub 下载 获得。

谢谢你

我非常感谢每一个使这个版本成为可能的人 — 通过使用这个库,传播关于它的消息,报告问题和发送你的贡献。你的帮助是无价的!

特别感谢 Ivan SánchezYohan BonifaceJohn FirebaughDave LeaverPatrick ArltPer LiedmanJake WilsonSteve Kashishian 在去年做出了很多惊人的贡献和支持。所有这些人现在都是 Leaflet 核心团队的一员。让他们继续努力吧!

Love,
Vladim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