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let

一个开源并且对移动端友好的
交互式地图 JavaScript 库

← 返回博客文章列表

Leaflet 持续活跃,敬请关注 1.0!

我知道这个博客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 — 实际上是 1.5 年了。但这只是因为我是一个懒惰的博主,在这段时间里,尽管缺乏博文和重要的发布,Leaflet 还是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们即将发布 Leaflet 1.0 — 这是有史以来最大、最棒的 Leaflet 版本。最新的稳定版本,0.7.3 ,已经很完美了,所以你不会相信我们在即将发布的版本中打包了多少很棒的东西 — 914 次提交!但我要把这个问题留到我们解决了 最后一个问题 后,再单独发表 1.0-beta1 博文。

同时,我很高兴向你介绍重新设计的新的 Leaflet 网站 !现在终于实现了移动友好,简单,干净,简约和现代,就像图书馆本身。同时注意到在 文档插件 页面向下滚动时的浮动菜单,这是一个被强烈要求的功能,将使导航更加容易。非常感谢 Rowan Hogan 对新设计的帮助!

P.S. 我最近为 地理空间世界论坛 制作了一个 13 分钟的古怪视频,分享 Leaflet 背后的有趣故事以及它如何成为今天的样子。请观看并与你的地理朋友们分享,这样我们就能让 GIS 世界再次变得有趣起来!

Love,
Vladim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