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let

一个开源并且对移动端友好的
交互式地图 JavaScript 库

← 返回博客文章列表

Leaflet 0.6 发布, 在 DC 中使用 MapBox

Leaflet 0.6 发布了 — 有更好的控制,更好的可用性和大量的 API 改进和各种 bug 修复 — 超过 120 个变化! 第一届 Leaflet 代码冲刺活动在华盛顿特区与 MapBox 团队一起举行…

自上一个主要版本以来,经过5个月的积极开发,36 位贡献者参与 ,今天我很高兴地宣布发布 Leaflet 0.6 稳定版。

0.6 的亮点包括更漂亮的控件,大量的交互可用性改进,许多新的 API 方法、事件和选项,能够将图层保存为 GeoJSON ,更好的测试基础设施和大量的错误修正,使 Leaflet 明显更可靠。请看巨大的详细变化列表(120多个!) 在变化日志API 参考 也被更新以反映所有这些变化。

发布的最后冲刺(最后 2 天)是首次 Leaflet 代码冲刺的一部分,由了不起的 MapBox 在华盛顿特区组织,该公司负责近年来地理空间世界中最伟大的创新和最棒的工具,现在也 在其 JS API 中使用 Leaflet 。这次冲刺将持续一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还有很多更棒的改进(也有很多聚会)。

与此相关的是,甚至 GitHub 本身现在也在 使用 Leaflet 进行 GeoJSON 可视化 ,以及 Leaflet.markercluster 和 MapBox 瓷砖! 这有多酷啊?

特别感谢 Universal Mind ,我令人敬畏的雇主和过去 5 个月 Leaflet 开发的赞助商,感谢最活跃的贡献者 — MapBoxJohn FirebaughTom MacWright , Dave LeaverSmartrakJacob ToyeFirst Mile GeoSteve Kashishian ,以及其他参与贡献、错误报告、邮件列表、Twitter、制作很棒的应用等的人。你们是这样一个了不起的社区! 我真的很高兴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像往常一样,在 下载页面 上抓取新版本的 CDN 链接或下载。尽情享受吧! 请务必试用,并报告你的应用程序中的任何退步情况,以便我们能够立即修补它们。

更新 (6月27日):0.6.1 的热修复版发布,修复了几个退步(特别是 FF 滚动缩放太快的问题)。
更新 (6月28日):0.6.2 热修复版发布,又修复了几个小问题。
更新 (7月17日):0.6.3 版本发布,修正了很多退步和错误。
更新 (7月25日):0.6.4 版本发布,修复了 0.6.3 版本的退步。

P.S.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每个在推特上、贴出关于新的 Leaflet 发行或他为什么喜欢 Leaflet 的人都会得到超过 9000 分的业力提升。这是我昨天在乔治敦从一个路过的和尚那里听到的,真实的故事!

Cheers,
Vladimir, Leaflet creator and maintai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