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let

一个开源并且对移动端友好的
交互式地图 JavaScript 库

← 返回博客文章列表

Leaflet 0.5 发布

欢呼吧,大家 — 自上一个主要版本以来,经过4.5个月的开发,有 26 个贡献者参与 ,我很高兴地宣布 Leaflet 0.5 稳定版的发布,万岁!

0.5 的亮点包括支持 IE10 触摸设备和 Metro 应用程序,支持视网膜的标记,一个更好的平移惯性实现,用于拖动的手部光标和一个新的缩放控制设计。但这个版本的真正力量来自于大约100个细微的改进和错误修复,进一步改善了可用性、性能和浏览地图的整体 “感觉”。

一如既往,你可以在 下载页面 上找到新版本的 CDN 链接和下载。

巨大的详细变化列表记录在 更新日志 中。在升级之前,请务必阅读其中的 “Breaking Changes” 部分,以避免出现任何问题! API 参考 也被更新以适应所有的变化。

在其他新闻中,Leaflet 仓库 已经转移到 它自己的 GitHub 组织 ,同时还有两个最重要的插件 — Leaflet.markerclusterLeaflet.draw 。正如你们中的一些人所注意到的,这是关于 Leaflet 未来的一个非常好的公告的线索之一 — 敬请关注。:)

感谢大家! 看到 Leaflet 社区在过去几个月里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所有的贡献、令人惊叹的项目和演示,绝对令人叹为观止,说实话,我为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感到自豪。

P.S.我还在梦中听说,每个在推特上发布新 Leaflet 的人都会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获得难以置信的运气提升。对我来说听起来是真的。

Cheers,
Vladimir, Leaflet creator and maintai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