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let

一个开源并且对移动端友好的
交互式地图 JavaScript 库

← 返回博客文章列表

Leaflet 0.4.3 和 新的教程

Leaflet 0.4 发布 之后,在过去的一周里有几个小的 bug 修复版本,Leaflet 0.4.3 今天发布。它们包含了对一些被发现的 bug 的修复,同时也为新的 GeoJSON API 带来了一些改进,使其更加灵活——————见下面的更新日志。

我还写了 一个新的教程 ,灵感来自 Ryan MurphyTexas Tribune US Senate Runoff Results map(也是由Leaflet驱动的)。它将逐步向你展示如何在 GeoJSON 和自定义控件的帮助下创建一个漂亮的美国各州人口密度互动 choropleth 地图 ,并希望能说服更多的主要新闻和政府网站转向使用 Leaflet 。:)

下载页面 获取新的 Leaflet 0.4.3 。享受吧!

更新。在 0.4.3 中发现了 IE9 的退步,所以我不得不发布 0.4.4 ,并进行了修复。对不起!

0.4.3 (2012年8月7日)

改进措施

错误修复

0.4.2 (2012年8月1日)

0.4.1 (2012年7月31日)

Sincerely,
Vladimir Agafonkin, Leaflet maintainer.